当前位置:

“千亿新经开 邵阳新未来”邵阳经济开发区LOGO征集大赛十强作品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靖 编辑:朱婷劼 2018-10-11 09: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入围10强作品。

  专题链接:“千亿新经开 邵阳新未来”邵阳经济开发区LOGO征集大赛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陈靖)目前,“千亿新经开 邵阳新未来”邵阳经济开发区LOGO征集大赛作品海选投票阶段经过20天的角逐落下帷幕,十强也脱颖而出。

  十强作品分别为:SY136徐得、SY204KUZNETCOV VLADIMIR、SY228李遥、SY242邵阳市大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Y315李黎骕、SY320张学盛、SY330文明、SY343共聚物(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Y380申景煜、SY398唐艺嘉。其中SY380申景煜因个人时间原因无法参加10强作品现场评审主动放弃入围十强名额,由第11名SY300长沙品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补上。

  截至9月30日,此次活动共有417副作品通过审核,参与海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的专题页面点击量达三百万次,参与投票人次逾63万。十强作品出炉后将于10月10日在专题页面上进行公示并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将于10月11日12点截止。

  此次海选阶段,踊跃、和谐一直是活动的主色调,但有一部分作品存在恶意刷票的行为,严重违背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和主旨。票数异常的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审核,对其作品和票数进行相关处理。

  10月11日,主办方将组织各界专家共同对入围的10强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靖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1/4747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