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节后督查促“收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邵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10 11: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十一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大祥区纪委监委作风督查组早早“开工”,5个督查小组来到区政府机关一楼大厅,对照花名册对区直机关各单位人员签到考勤履职情况进行节后纪律作风督查。“人员全部到齐”“部分人员没有及时签到……”各小组纷纷上报情况,与此同时,区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里陆续收到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报告各乡镇街道人员到岗节后纪律作风情况,并把工作图片、简要情况在群内同步“直播”。这是大祥区纪委监委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从干部作风建设入手,开展节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开展,区直机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同步进行,重点督查工作人员上班到岗、精神状态、工作状态等情况。

  督查的总体情况良好,各单位工作人员能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按时上班,认真履职,积极主动投入工作状态。督查中也发现极少数部门的人员存在迟到、没有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

  通过督查,有效增强了全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促进了作风转变,有效防止了节后“懒散病”等节日综合症的滋生,督促全区干部职工节后“收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邵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邵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0/47465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