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市监委开展国庆期间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郴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08 11: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市纪委市监委、市作风办统一部署,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电话抽查、随机察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部分市直单位及两区部分乡镇(街道) 的国庆节值班值守、单位公务用车使用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正在查看相关单位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表。

检查组正在电话抽查部分单位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在市民政局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在市救助站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在北湖区北湖街道办事处检查公务用车使用封存情况。

检查组在苏仙区卜里坪街道办事处检查公务用车使用封存情况。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各单位国庆节第一天值班值守情况较好,相关单位值班值守的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准时在岗,单位公务车严格按照规定停放,外出用车手续齐备。下一阶段,市纪委市监委将继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定时、不定点对相关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切实推动国庆期间各单位值班值守工作的有序开展。(郴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郴州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08/4744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