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江滨社区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2018-09-22 17: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计生协会和红会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

困难家庭接受慰问物资。

江滨社区环卫工人获得节日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马玲)中秋将至,为使辖区环卫工人和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9月20-21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计生协会和红会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了中秋月饼、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协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2/4736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