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9-11 09: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27号),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开福商场销售的标称深圳市洋一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的Z三N牌大虾香辣胡椒味片(膨化食品)(原产国:马来西亚)菌落总数检验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现将上述1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公示如下:

  2018年6月28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至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开福商场,责令其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采取整改措施。并对该商场进行现场检查。

  经查,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开福商场共购进该批次不合格食品72袋,共计5.04公斤,货值1065.6元。因不合格食品现已全部销售完毕,无法实施召回。造成上述不合格食品的原因为储运不当。该商场采取了一系列整改措施,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规范经营。

  2018年7月2日,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对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开福商场进行立案调查。于7月30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沙开福商场予以如下处罚:1.没收非法所得1065.6元;2.罚款5000元。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示。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10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1/4726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