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举办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道恒 何芳芳 编辑:朱婷劼 2018-09-10 17: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江永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芳芳)9月7日,永州市江永县在食药工质局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县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县医疗机构和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永州市食药监局相关专家,对当前药品零售企业存在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从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事法律法规、药品飞行检查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全面而详实。授课人员还通过身边发生的事例、药品经营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多角度分析,指导企业如何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药品自律制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有效提升全县药品医疗器械规范管理水平和保障全县人民用药用械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道恒 何芳芳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0/4726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