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红黑榜”制度覆盖170个社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8-14 08: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食药监局消息 为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长沙市雨花区每季度定期发布食品安全红黑榜。目前,社区“红黑榜”制度已经覆盖雨花区170个社区(村),全区共建成13个高标准基层食药监所快检室、30个农贸市场与生鲜超市快检室、76处学校食堂快检点。

  辖区涉食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检查排名前20%的可以上红榜,公布期内,群众举报有不符合条件,或在公布期内有违法违规行为,经查证属实,撤销其红榜资格。未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且整改不到位的上黑榜,企业可以在整改到位后向所在街道(镇)食安办申请删除,经社区(村)实地检查,街道(镇)食安办进行复核,符合要求的可以删除。

  近日,该区井湾子街道红星村社区受理了两起申请撤销黑榜的案例,经查实,“在群主家吃饭”和“大斌家串串”两家门店均已整改到位,于是将其在黑榜中撤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14/4705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