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供销宣传系统集体“充电” 扩大供销合作社“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沁怡 编辑:刘艳芳 2018-06-28 17: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专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姚沁怡)6月27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专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省社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等8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中,湖南省供销合作社邀请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左友林、湖南省政府办公厅曾庆虎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两位授课老师从不同的角度,以专业知识结合实践经验,讲授了党委信息、政务信息的基本概念、编辑要求等,为学员们解答了信息工作干什么、报什么、怎么报等问题。

  曾震亚指出,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专题培训班,就是要进一步凝聚全省宣传信息力量,更好地宣传供销湘军深化供销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全省系统报送了一批精品信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供销湘军的影响力。但从全省系统来看,信息宣传工作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精品数量不多、队伍建设参差不齐等问题。他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接准“天线”,连紧“地线”,扩大供销合作社的“朋友圈”,提高供销改革的“点赞率”,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沁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8/46659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