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食药局检查组到江永县开展生产环节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道恒 陈江锋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14 16: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陈江锋)6月13日,永州市食药局执法人员组成的飞行检查组抵达江永县开展生产环节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按照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干扰企业正常工作秩序的原则,检查组首先对江永县2016年以来食品生产许可档案进行了抽查,对食品生产许可认证审查工作办理情况作了细致点评。随后,检查组马不停蹄赶赴企业,分别对江永裕丰米业、合欢米业、盘王贡酒等6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生产企业的基础设施设备、生产卫生条件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给予了肯定,指出了相关企业在未设置不合格存放区、未定期进行食品安全状况自查等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企业按照国家食品生产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要求,采取切实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开展飞行检查是永州市食药部门近年推出的一项监管工作新举措,旨在通过开展交叉飞行检查,增进各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提升全市生产环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道恒 陈江锋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4/4655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