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人选公开竞聘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6-14 16: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天国旅”)是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混改子公司,位于长沙市解放东路300号。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员工180人,是全国百强旅行社,湖南省旅行社行业的标杆企业,具有出入境组团旅游资质,业务板块还涉及会展、票务、游学等。华天国旅作为华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未来对推动集团主业战略发展及协同集团整合行业资源,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与平台作用。

  为推动公司再创辉煌,现公开竞聘公司董事长人选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50岁之间;

  3、在旅行社或相关行业从业10年以上,且在中等及以上规模企业担任总经理职务2年以上,或担任副总经理5年以上;

  4、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经营意识与组织管理能力,对旅游行业、旅行社业务有专业的了解和认知,熟悉企业运营管理,有互联网思维,善于变革创新;

  5、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工作责任心;领导能力、统筹能力与沟通能力较强,善于带动团队、整合资源和协调关系;

  6、对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竞聘流程

  1、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2、笔试。竞聘者对旅游产业及旅行社经营管理现状和未来发展的基本判断与工作思路等;

  3、面试(演讲+现场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竞聘者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任职经历、岗位认知、竞聘优势;考评委员会对竞聘者进行面对面的提问,对其综合素质等进行评价;

  3、尽职调查。对竞聘者的履职经历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

  4、体检。

  以上竞聘环节结束后,考评委员会对竞聘者进行综合评估,推荐董事长人选候选人,由华天集团公司会议研究后确定最终人选。试用期为6个月。

  三、薪酬待遇

  董事长人选职位薪酬采用完全市场化职业经理人机制管理模式,年度薪酬为基本年薪+效益年薪,并正在考虑给予股权激励。

  四、报名方式

  凡参加竞聘人员须提交个人完整申报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任职经历及相关证明),填写《竞聘申请表》,并将学历证书、身份证、相关资质与荣誉证件等扫描发到指定邮箱。竞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30日,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王蓉,电话:0731-84660888转80191,报名邮箱:huatianhr@163.com。

  特此通知。

  附: 《竞聘申请表》

  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4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4/4655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