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万佛山镇党员积极主动交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守正 李俊康 编辑:洪政 2018-06-13 16: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戴守正 李俊康)“这是我这个月的党费。”“我的党费是20块,在这里。”…… 6月12日上午,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活动室热闹非凡,党员们正积极缴纳本月党费。

  年近90岁高龄的唐光监作为退休党员,来到机关党支部,亲手将党费交到党组织手中,他说:“缴纳党费是党员的义务,我虽然退休了,但还是一名共产党员,该缴的党费一分不能少,要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个称号,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

  万佛山镇党委书记李信对退休党员积极缴纳党费的行为表示称赞,他说:“缴纳党费,是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精神传承,凸显出对党组织的无限赤诚,交钱不是目的,不忘初心才是根本。部分退休老党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依旧心念党恩,主动缴纳党费,给年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以来,万佛山镇全面推行主题党日活动“5+X”模式,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固定环节,做到一月一主题、每月有活动,不断增强“主题党日”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让“主题党日”成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党性修养的“大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守正 李俊康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3/4653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