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中餐厅2》资源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6-05 16: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对湖南卫视中餐厅2项目资源进行公开采购,项目资金100%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采购,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应答。

  1、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湖南卫视中餐厅2资源采购

  2.2资金来源:100%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3.3项目内容:湖南卫视中餐厅2臻选产品合作

  3.3.1 中餐厅2臻选产品合作相关内容

  3.3.2湖南卫视硬广回馈

  3.3.2 结合热点,对中餐厅中呈现的内容进行二次传播的方案

  2、投标方资质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前审,由招标方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应答人资质要求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参与后续评审工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答人将不参与后续评审工作。应答人资格要求如下:

  2.1为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2纳税人资质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具有湖南卫视广告部中餐厅栏目授权函;

  2.4须具有广告投放相关资质,须具有丰富的媒介资源,近三年执行过大型企业广告投放项目,并有过为知名企业、品牌服务的经验;

  2.5具有跟卫视(包括但不限于湖南卫视)大型栏目合作的案例;

  2.6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2.7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质量服务承诺;

  2.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标。

  3、投标方资格审查

  3.1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2提供由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

  3.3湖南卫视广告部中餐厅栏目授权函;

  3.4企业简介及卫视热门(包括但不限于湖南卫视)栏目合作、大型企业服务相关案例,相关案例为2015年1月1日后单独承担的大型企业同类项目,须提供合同及用户验收证明,合同关键页和验收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

  3.5经营状况证明:最新的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6人员团队状况:项目主要团队成员简介、资质证明。

  3.7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方公章。

  4、发标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发标时间: 2018年6月5 日至2018年6月19日止。

  4.2发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CEO15楼1516。

  4.3投标方通过资格审核后购买招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出不退。

  5、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5.2开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CEO15楼会议室。

  5.3本项目不组织现场答疑会。投标方如果需要可以事先自行咨询招标方。

  6、联系人方式

  陈 翔:15874964260 0731-84449221

  2018年6月5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05/4647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