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消防约谈17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洪政 2018-05-28 11: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周小雷)近日,长沙消防组织市本级17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召开约谈会,会议要求提高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夏季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

  会上,长沙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领导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案例,系统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指出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组织观看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汇报片》,并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要求各单位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评估、签订一份消防安全承诺书、维护保养一次消防设施、组织检测一次电气和燃气线路设施、全面清洗一次油烟道、集中培训一次全体员工,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