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欣城社区:拼200平方米巨幅拼图 发出保卫蓝天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2 15: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20组家庭共同完成以“关爱蓝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巨幅拼图。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艳华)“我祝福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关爱环境,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祝愿我们的环境越来越美丽……”3月11日上午,在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20组蓝天志愿者家庭写下对“保护环境,保卫蓝天”的美好寄语。

  活动现场,20组家庭分成蓝、橙、黄、绿四个队伍,共同完成200平方米的巨幅拼图。这幅以“关爱蓝天,拥抱自然”为主题的拼图,由520张小拼图组合而成,表达了以社区家庭为单位的志愿者们对保护生态环境的坚定决心与美好愿望。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组织开展,号召全民参与“关爱自然”的蓝天保卫战,加强家庭环保意识,共护一片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陈艳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3/12/4575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