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任命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振国 编辑:曾映雪 2018-01-30 17: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振国)1月29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省委任命决定:张治平由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交流到省质监局任副局长,聂磊、刘定文分别由省质监局副巡视员、省交易中心综合部部长提拔为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在会上表示,省委对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提拔、重用,是省委从加快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的需要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交易中心组建以来开展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干部职工的高度信任。

  他要求,新进两位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一要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始终保持合力奋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力戒山头主义,做团结共事的表率,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合力奋进新时代;二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干事创业。提拔重用到新的岗位,面临新的领域,要以本领恐慌心态,不断学习信息化、招投标领域方面的新知识、新政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用良好形象感召和凝聚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严格自律,守住廉洁底线,保持清廉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振国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30/4544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