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局部署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30 0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水利局部署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递交承诺书。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记者 石珊) 1月26日下午,衡阳市水利局部署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具体安排了该局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及要求,并就全局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进行部署。

  衡阳市委巡察第一组对衡阳市水利局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指出该局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及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存在问题,对绝大部分问题明确提出2个月内整改到位。为此,衡阳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迅速印发《中共衡阳市水利局委员会落实市委巡察第一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按照整改方案安排,集中时间、人员、精力将每个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把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放在首位,及时成立全局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钉钉子的精神将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争取在1个半月之内将每一个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全局要建立巡察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健全局党员干部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长效机制,严肃查处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的党员干部,做到问题整改和解决到位,追责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30/4544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