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5个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9 11: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根据《湖南省林业厅关于编制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规定,常德市经过申报,省林业厅初审,专家现场核实,并确定安乡、澧县高标准农田林网建设,汉寿油茶高产林培育,桃源县毛竹丰产林培育,临澧县近自然森林经营5家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示范面积1.2万亩,在有关专家指导下,示范单位编制了《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

  2018年1月18日,在省林业厅造林处指导下,常德市林业局组织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等单位5名专家,召开了评审会,经质询和审查,一致通过评审,对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指导,完善后的方案经批复后将付诸实施。

  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的建设,为常德市森林精准提质建设30个市级示范基地、100片示范林将提供可操作、可复制的典型样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9/4534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