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完成2017年度茶油大县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10: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16日,笔者在道县林业局了解到:2017年度茶油大县项目建设任务已顺利完成,并做好了迎接省财政厅和林业厅验收准备工作。

  据林业部门分管领导介绍,该项目实施主体为道县森海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中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道县绿康油茶种植合作社和道县兴旺油茶种植合作社等。在白芒铺、梅花、审章塘和祥霖铺等4镇20个村,建设油茶产业基地3万亩,其中:新造1万亩、抚育改造2万亩。

  项目建设总投资为5131.39万元,其中:新造2561.80万元,抚育改造2569.59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补贴80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800万元,业主自筹(含投工投劳)3531.39万元。

  项目建设采取“公司+林农+基地”“林业合作社+林农+基地”、林农多户联营等多种经营模式。县财政局、县农委、县林业局等单位积极配合,加强项目管理,抓好项目规划、实施、咨询、监理及审计。

  目前,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并通过了县级自查验收。项目建成后必将发挥企业大户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促进湘南油海的规模发展,引领 “规模经营、高质高效”的产业良性发展轨道,建成名副其实的茶油大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7/4532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