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偿献血展风采 志愿者聚暮云献血三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洪政 2018-01-14 15: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知识普及。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曹向东)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1月13日,在湖南省红十字会、天心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湖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暮云志愿服务队和长沙市天心区爱之源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长沙暮云幸福庄园小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志愿者依次排队进行献血。截至当天下午4点半,共有171人参与献血前期初检,91人成功无偿献血,采血量达33100毫升。

  为积极发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热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献血宣传手册、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手册共960本,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暮云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洪华22年来,共捐血及血小板200多次,累计献血70000多毫升,相当于一个成年人总血量的10倍多,是名副其实的“献血大王”。

  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一支来自娄底的13人志愿小分队的参与。该队队长周新忠还是“中华骨髓库”成员。他说:“我时刻准备着,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

来源:红网

作者:曹向东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4/4529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