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衡南县林业局专题部署迎接省环保督察核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08 11: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1月4日,在参加完全县迎省环保督察组核查准备工作会后,衡阳市衡南县林业局刘华军书记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迎接省环保督察组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华军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对我们生态保护工作的一次有力指导和监督。县委县政府对迎接省环保督察组核查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林业系统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就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刘华军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必须站到讲政治、讲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当前,省检在即,要对标目标,分解落实,既要有抓工作的劲头,又要有推进工作的思路,形成齐抓共管的有效态势,全力做好迎接环保督察工作。二是必须明确工作内容。围绕上级反馈我局的涉林问题,查漏补缺、补齐后期监管、复绿等短板,掌握工作主动权;由局执法大队牵头,对应股室及单位配合完成。三是必须明确工作职责。各乡镇林业站和九个成员单要按照职能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关键时候决不能出差错、拖后腿。四是必须抢抓工作进度。8号省核查组进驻衡阳,时间紧迫,要抢抓时间节点,排除一切困难,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必须严肃追责。对在此次迎省环保督察核查中,因履职不力、工作不主动,造成不良影响,以及对行业区域内环境矛盾隐患排查不力、处置不及时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08/4524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