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召开首次省直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09: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工党湖南省首次省直企业家座谈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郑涛)12月23日,农工党湖南省首次省直企业家座谈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陈松岭、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以及企业家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委员、湖南中翰益商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朱志春为与会代表作了《“金三”下企业税务风险控制与规划》讲座。企业家代表蒋贤兴、王续平、傅强、李泉从企业发展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等方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张灼华指出,近几年来,农工党省委紧扣“健康”“绿色”“扶贫”三大主题,全力发挥党派特色,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借助社会力量,汇聚整合各方资源,倾心尽力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关注和服务民生。企业界的农工党员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张灼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企业家们对省委工作的支持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张灼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对于全社会正确认识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尊重创新创业者的良好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灼华对农工党的企业家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立足自身,做大做强企业。三是要不断专注企业和自身能力的提升,特别是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四是要增强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踊跃投身到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的事业中去,报效国家、回馈人民。五是党内的企业家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共谋发展,共促进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25/4512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