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召开“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刘倩 编辑:袁千惠 2017-12-06 09: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刘倩)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监督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常德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常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主持,市林业局局务会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区县林业局长及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聂安华强调:各部门要正确把准形势,增强深入推进“两个专项整治”的紧迫感,从具体的细节处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两个专项整治”收到实质性的效果。他要求林业局从自身特点出发,认真排查党内情况,做到情况清楚不含糊,并严格依规矩办事,不包庇不退让,彻底整改,确保无死角。要抓重点,在监督执纪上绝不手软。同时,他也希望林业局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总结经验,全面推进廉政建设。

  关建锋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目标,接下来局党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廉政建设向常态化聚焦发力,持续推进“两个专项整治”行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劲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两个责任”,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格局;三要严明纪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廉洁从政承诺书》,切实将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刘倩

编辑: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12/06/4495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