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五老助学队在江滨社区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2017-09-23 0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五老助学队“爱心助学活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马玲)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筑巢引凤,今年,开福区五老助学队落户于江滨社区。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9月22日上午10时,开福区五老助学队召开“爱心助学活动”座谈会,座谈会在江滨社区举行。

  会议由助学队队长邓学冬主持,顾问刘正林致欢迎词,开福区老干局局长周海燕及原开福区委副书记、开福区关工委主任戴源发言。各界爱心人士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会议上,爱心人士现场进行捐赠,并接受爱心证书。

  江滨社区书记金青山参加了此次助学活动,捐款5000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求学的贫困青少年奉献一份爱心,为扶贫助学事业尽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一共募得10.7万元,该费用将全部用于助学。截至目前,开福区五老助学队已募集资金80余万元,对贫困山区及开福区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助学活动将持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9/23/4433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