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永文:着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汪映萍 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7-09-06 08: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5日讯(通讯员 汪映萍 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在湘阴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韩永文看望了省人大代表、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光辉,详细了解他的企业发展情况和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并听取他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韩永文鼓励他作为企业家,以对社会、对人民的高度责任感,抓质量、树品牌,打造百年企业,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实现精准脱贫;作为人大代表,心怀大局,不忘初心,密切联系当地群众,积极反映民意,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

  韩永文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分别于今年6月、8月召开的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推进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精神,主动适应新要求,积极拓宽新思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行使职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我省县乡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增强代表活动实效、加强议案建议办理、加强代表履职管理上下功夫,推动代表工作与时俱进。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参加走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汪映萍 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