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闵美颖 2017-07-07 10: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7日讯(通讯员 郭丽)“你过于看重结果,且要求过高过急,忽略干部的承受能力……你业务不熟,特别是审理、案管业务,需要加强学习……”7月6日,一场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在津市市纪委拉开了序幕。

  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子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真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举措。最后,分别对委局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共计15条。他要求,要紧跟时代意识,深刻认识“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要加强学习,把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运用到工作中去;要加强三大板块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工作效率;要树立更高工作目标,实现“津市有为、常德有位、省里有名、中央挂号”的五年奋斗目标;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不怕得罪人;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做好做细做到位;要学会弹钢琴,分清事情轻重缓急。

  会上,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葛胜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随后,各班子成员相继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对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活跃不失严谨,加强了班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对自己的清醒认识,也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津市纪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以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为主题,组织召开高标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到对班子意见13条,对班子成员意见31条。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7/07/4350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