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自然岭社区端午为困难群众送“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萍 编辑:严欢 2017-05-27 15: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雨花亭街道自然岭社区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家庭包粽子比赛现场很是火热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曾艳萍)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27日,长沙市雨花亭街道自然岭社区举办“同心自然岭,粽情邻里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42个亲子家庭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爱心粽子送到了现场困难群众手中。

  街道和社区还开展了亲子互动活动,培养幼儿的情绪调节能力,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故事分享会从粽子的由来到科学洗衣展示,让现场群众好好地科普了一把。此外,猜灯谜、成语接龙等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助力和谐邻里,打造同心社区。

  活动中,社区群工站成员、党员与困境儿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士、计生特扶家庭等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雨花亭街道工委副书记吴波与自然岭社区群工站成员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社区居民苗蕾患红斑狼疮多年,需长期吃药,因病未能就业,无固定收入来源,现在一直奔波在北京寻医问药。社区一直很关心她的生活状况,经常上门送温暖。吴波鼓励她:“虽然目前遇到了难题,但要相信政府,相信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街道将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民生帮扶力度,我们会做困难群众坚强的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萍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7/4307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