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北路江滨社区:端午忆屈原 共享品“廉”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7 09: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廉”粽送给党支部书记。

象征着美德的“廉粽”送给优秀的志愿者们。

  繁华似锦新开福,生机盎然五月天。五月是花的海洋,五月是歌的世界,五月更是爱的感恩月。5月26日上午芙蓉北路街道江滨社区党委、居委联合江滨社区老年保健协会、梦想家园社工中心、开福区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于玫瑰园举办“端午忆屈原,共享品“廉”粽”邻里欢活动。活动在芙蓉北路街道工委委员周密副主任“追忆屈原的爱国情怀”中拉开帷幕。

  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丰厚,承载着中华几千年来的文明。了解中华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一件红衫在身,一颗爱心系社区,江滨社区老年人志愿者队伍,为建设温馨、幸福的美丽江滨一直在行动,今天老、中、青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筑幸福江滨。

  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是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在此佳节,江滨社区文明家庭代表也将自己的治家格言与众分享。每个小家庭的家风家貌都为社区大家庭的幸福加分!

  作为楚文化发源地湖湘人民,对屈大夫高尚节操,赤诚的爱国之心,有更深的理解,与特殊的情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我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彼此勉励,共图发展,为富饶开福培厚土;我们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清白做人,为幸福开福养明德。以圣贤为榜样,以芷兰之香抵御污秽之风,以圣贤之事倡导廉政之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27/4307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