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关于开展“质量湖南”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5-19 12: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质量强省建设讨论与实务研究,营造加快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良好氛围,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面向全社会开展“质量湖南”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质量强省战略的部署,动员社会各界加强对质量工作建设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研究,把握质量工作发展的特征和规律,探索创新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实施的新举措,加快以质量发展促进“五个强省”建设。

  二、征文内容

  (一)实现质量强省战略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制造强省等重大部署的有效对接;

  (二)实施质量提升工程;

  (三)提升标准化建设水平;

  (四)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

  (五)加强质量品牌建设;

  (六)构建以落实首负责任为核心的责任追溯体系;

  (七)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八)完善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机制;

  (九)质量社会共治;

  (十)构建社会质量监督体系;

  (十一)完善质量安全多元机制;

  (十二)质量大数据分析及应用。

  (十三)其他与质量强省战略的相关内容。

  三、征文时间

  从发文之日起到2017年9月30日截止。

  四、征文刊登

  我局将联合《湖南日报》、红网组织对征文进行审评,作品将在《湖南日报》、红网、“湖南质监”微信公众平台刊发,并于活动结束后结集编印“质量之光”画册。我局对所有征文拥有编辑、出版权力。

  五、有关要求

  (一)征文应为研究类文章,内容主要包括理论探讨和实践总结,不包括诗歌、散文等。

  (二)征文应是原创作品,文责自负,引用他人的文章应在参考文献部分注明出处,严禁抄袭。

  (三)稿件字数控制在5000字之内。

  (四)电子文档请发送至邮箱378553071@qq.com,邮件主题栏需注明“质量湖南征文”。

  征文活动咨询联系方式: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法宣处 (0731)89967032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4月25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5/19/4298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