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文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2016-11-01 08: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右)在长沙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左)。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

  许达哲说,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好势头。作为有色金属大省,湖南历来高度重视同中国五矿的合作,近年来,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合作成效明显。希望中国五矿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力度,不断集聚发展资源和产业项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多作贡献。湖南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五矿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何文波说,中国五矿高度重视与湖南的合作,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融入湖南“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拓展基础设施建设、气化湖南、洞庭湖综合治理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向力力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1/01/4122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