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李镇江任代县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6-08-23 11: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8月22日讯 8月22日,湖南省湘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及副主任孙红、张亚玲、张跃进、周立人、郭立及其他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汪灿、李镇江、李青松,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李镇江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林恒求、范征、刘映球、方腊初四位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何忠伟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范征同志为县公安局局长。会议同意尹培国同志辞去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赵成卓同志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决定免去李自然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职务。

  县委书记汪灿指出,近几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绩值得肯定。汪灿希望各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好表决权,确保组织意图在我县得到坚决贯彻。汪灿强调,被任命的同志要把“任命书”当作“责任状”,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遇和舞台,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履职, 坚持精诚团结,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始终坚守廉政底线,时刻绷紧党纪国法之弦,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镇江作任前发言。他表示,将牢记使命重托,满怀激情干事;牢记发展要务,接力创新干事;牢记为民宗旨,勤勉务实干事;牢记施政准则,依法依规干事;牢记纪律底线,清正廉洁干事,扎根湘阴、服务湘阴、造福湘阴,努力为湘阴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8/23/4067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