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11名处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2016-06-22 14: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怀化市刘鸿儒、刘昌茂、朱良鱼、杨英华、龚小蔚、谢连生、张小成、杨岳东、丁思祥、闻继霞、王小明共11名处级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新晃县副县级干部刘鸿儒严重违纪案
  
  经查,刘鸿儒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新晃县畜牧水产局局长、副县级干部期间,与他人合伙私分公款,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市畜牧水产局原调研员刘昌茂严重违纪案
  
  经查,刘昌茂(已退休)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市畜牧水产局局长期间,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单位财物据为己有。
  
  市蔬菜办原主任朱良鱼严重违纪案
  
  经查,朱良鱼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市蔬菜办主任期间,违规经商办企业,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送财物。
  
  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原委员、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杨英华严重违纪案
  
  经查,杨英华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到下属单位报销个人费用、收受红包礼金未登记上交。
  
  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副调研员龚小蔚严重违纪案
  
  经查,龚小蔚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其丈夫(舒某,已另案处理)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与丈夫共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家庭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转移隐匿其丈夫违纪违法所得。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原成员、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原书记、原局长谢连生严重违纪案
  
  经查,谢连生(已退休)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收受红包礼金未登记上交。
  
  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原委员、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小成严重违纪案
  
  经查,张小成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市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单位财物据为己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怀化市工业园区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杨岳东严重违纪案
  
  经查,杨岳东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洪江市委常委、安江镇党委书记和怀化市工业园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将单位财物据为己有,违反规定将单位公款集体私分给个人。
  
  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思祥严重违纪案
  
  经查,丁思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通过特定关系,利用他人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非法收受请托人财物。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原书记、原主任闻继霞严重违纪案
  
  经查,闻继霞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违规给其女儿安排工作;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担任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将单位财物据为己有、收受红包礼金未登记上交。
  
  市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党组原书记、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小明严重违纪案
  
  经查,王小明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人事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违规用公款支付个人租房费用、收受红包礼金未登记上交;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刘鸿儒等11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廉洁用权、遵纪守法,却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大部分人员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上述11人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市政府批准,给予上述11人中的在职人员开除公职等处分;对上述11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6/22/4014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