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大剑任省安监局局长 邓立佳调任省政府研究室主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6-06-14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邓立佳(左)与李大剑(右)亲切握手

邓立佳(左)与李大剑(右)亲切握手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监局网站消息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安监局召开处以上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丁兰安宣布省委决定:李大剑同志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立佳同志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不再担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丁兰安高度评价邓立佳同志和省安监局的工作,介绍了李大剑同志的情况并充分肯定其理想信念、行为作风、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及过来工作中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他指出,省委这次对省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配备,是根据工作需要,立足全省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实际,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希望李大剑同志以岗位调整为新起点,尽快适应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积极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他希望省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发展为要,以事业为本,以团结为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决维护集体权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李大剑同志工作,为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尽职履责。
  
  李大剑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感恩省委、省政府对安监人的关怀和信任,感恩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感恩省安监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湖南是全国安全监管任务最为繁重的省份之一,目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良好形势局面,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结果,是全省安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辛勤付出的结果,凝聚着省安监局几届领导班子特别是立佳同志的智慧和汗水。这次组织决定省安监局局长人选内部产生,既是对省安监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以立佳同志为班长的省安监局领导班子的充分肯定。
  
  李大剑表示,他决心和班子成员和全体安监人一道,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负责、格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安全生产理论和法律法规,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坚守红线、敢于担当、善抓落实、改革创新、廉洁自律”的能力,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懂业务、重程序,抓落实、善服务”的领导干部,切实肩负起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肩负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重任。二是忠实履职,依法行政。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忠实履行职责,与安监系统的同志们一道,既深入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又坚持开拓进取、改革创新,转变方式方法,为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而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将带头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带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以身作责,敢于担当,自觉将各项工作置于法律和人民群众监督之下,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致力于弘扬“认真负责、求真务实、雷厉风行、艰苦朴素”的安监作风,关心安监干部职工实际困难和需求,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打造“工作负责、业务精专、吃苦耐劳、作风过硬”的安监队伍。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集体智慧和力量,以身作则,维护团结,互相补台,为安监事业的发展凝聚一切正能量。四是严守规矩,廉洁自律。牢记党的宗旨,牢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忠于信仰,忠于党章,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坚守廉政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管好亲属、管好身边人。着力推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行政许可、监管执法、重大项目安排、招标采购、事故调查等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努力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李大剑表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不懈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安全生产的新局面。
  
  邓立佳由衷地祝贺李大剑同志履新,并发表了动情的讲话。他说,到省安监局工作的三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他和局党组一班人团结带领全省安监系统干部职工,在预防和控制事故发生,落实省委省政府八条断然措施,推进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推进“四大三基”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和“三三”重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推进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建设,以及在省安监局机构改革、许可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建设,取得了组织肯定、群众满意的成绩,他向安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年多的时间里,他时刻警醒,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当好表率,无愧组织信任人民重托,但也有一些工作看到了、想到了,但没来得及做好,留下些许遗憾,对此深感歉意!他祝福安监事业在大剑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
  
  省局领导罗德龙、朱崇洲、杨国庆、曾胜、彭正奇、龚伟兵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郭超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6/14/4007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