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挚任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敏文 编辑:闵美颖 2016-05-11 13: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挚任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红网岳阳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文)5月10日下午,岳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见面会,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上官大富宣布了省委对岳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4月28日,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挚同志任岳阳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不再担任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
  
  盛荣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挚同志到任表示欢迎。他说,省委这次对岳阳市委班子的调整,是立足全省大局,根据岳阳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岳阳市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盛荣华说,李挚同志政治上坚定,思想素质好,作风务实,工作敬业,市委充分相信,李挚同志一定能团结带领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创岳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
  
  会上,盛荣华还就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强调。他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好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抓紧开好市纪委六届八次全会,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组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认真抓好换届纪律监督,扎实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六大陋习”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的自身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做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担当、正派、业精、干净。市委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定会更加高度重视,对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一定会更加大力支持,对纪检监察干部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关心爱护。
  
  李挚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到岳阳这个山清水秀、底蕴深厚的城市来工作。下一步,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围绕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加强学习调研,熟悉了解情况,尽快进入角色;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正风肃纪,做党的卫士、反腐先锋、发展后盾,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坚持严管厚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严格自律,一定带头讲原则、讲奉献、守纪律、守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忠诚履行职责。
  
  见面会结束后,市纪委随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一步传达省委决定。
  
  相关链接:
  
  李挚,男,汉族,1969年1月出生,湖南浏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1年6月参加工作。
  
  曾任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2013年6月任常德市委常委
  
  2013年7月任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6年5月任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敏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11/3981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