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授权市县管理所辖区域公立医院服务价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廖洁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2016-03-30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廖洁 摄影 杨杨)今天召开的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透露,到2017年,湖南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基本放开,政府定价范围主要限定在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
  
  这其中,在医疗服务价格方面,落实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市场调节价政策。分类管理公立医院医疗服务项目价格,逐步放开市场竞争比较充分、个性化需求比较强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合理提高医疗服务价格。
  
  2016年在长沙市开展城市公立医疗机构医药价格改革试点,2017年在全省全面推开,2020年基本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授权市、县人民政府管理市属、县属公立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价格,提高监管实效。加强药品耗材价格行为监管,进一步完善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采购机制,防止药品耗材价格虚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廖洁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3/30/3946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