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锋任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艳明 编辑:闵美颖 2016-03-02 08: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9日上午,岳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王艳明 摄

2月29日上午,岳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王艳明 摄

新任命的副区长蔡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王艳明 摄

新任命的副区长蔡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王艳明 摄

  红网岳麓站3月1日讯(通讯员 王艳明)2月29日上午,岳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红剑、杨利双、辜显旺、王剑鸣、曾跃平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凡,区委常委、副区长提名人选蔡锋,区人民法院院长袁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蔡锋同志任职的议案》等人事事项,任命蔡锋为岳麓区副区长,并颁发任命书。“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会上,新任命的干部面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沙市岳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至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草案)》。2016年是岳麓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的关键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岳麓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其中,着力做到严格依法行使职权,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谋求新作为,在发挥主体作用上力求新成效,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追求新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艳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3/02/3922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