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举行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通讯员 周圣平 编辑:闵美颖 2015-12-22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周圣平)今天,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宣讲团报告会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出席报告会。
  
  今年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直工委在各单位推荐(报送)优秀人物的基础上,选择成绩特别突出、事迹特别感人的9人,组成巡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或生动讲述自己的故事、或深情讲述远去英雄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我省涌现的执纪铁人廖国红、优秀记者谭里和、“谭星姐姐”卢尘逸、全国“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陈运周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忠于职守、热爱事业、热心公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700多名听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通讯员 周圣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