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出席湖南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闵美颖 2015-12-22 08: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在长沙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在长沙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

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在长沙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修订了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工商联青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会长。湖南金龙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毛铁当选湖南省工商联青商会第二届会长。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会议。
  
  湖南省工商联青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依托省工商联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目前会员总数已发展到200多个,吸收和发展了大湖水殖、长高集团、湖南科伦制药、湖南一力、湖南御家汇等一批有一定影响力和实力的企业;举办“青商大讲堂”、“青尚大点”等活动,致力打造湖南民营企业家的“黄埔军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组织开展“同心青商同行”活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投身公益事业,集中帮扶贫困学子,得到各方面的一致肯定。
  
  何报翔在会上强调,统战工作要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要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工作。他对省工商联青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共享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非公有制经济规模总量偏小、自主创新能力不强,仍是湖南经济发展的“四块短板”之一,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责任重大;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年轻一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信”,全面参与“四个全面”;要进一步抓好传承发展,年轻一代非公有制非公经济人士要虚心向老一辈学习,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把企业办好;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省工商联青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湖南省工商联青商会第二届会长毛铁在会上发表任职讲话,还分别与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扶贫点签订精准扶贫帮扶协议。老一辈企业家代表、湖南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叶文智应邀在会上发言。
  
  湖南省工商联青商会会员代表,老一辈企业家代表,各市州工商联、青商会负责人和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22/3869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