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当选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杨 编辑:闵美颖 2015-12-21 09: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

慈利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

慈利县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邱初开主持会议

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

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

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

代表依次进行投票

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红网慈利站1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 12月20日,慈利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县人民政府县长1名。
  
  大会执行主席邱初开、陈新智、唐典阳、吴英瑛、唐治丽、邹青安、王虹、龚楚彬、陈俊平、谭本伦、陈建明、谷海洪、莫一文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慈利县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邱初开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58名,实到代表2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补选须知,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高靖生当选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大会向新当选的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高靖生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21/3868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