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提名为慈利县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杨 编辑:闵美颖 2015-10-15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高靖生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慈利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 10月13日下午,慈利县委书记、代县长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领导干部会议,县领导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刘坤明、舒洪波、潘远忠、吴清英、朱超雄、孙罡、潘志明、钟佳君、李新龙、黄燕、覃业成、向佐彬等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克刚代表市委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慈利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并发表讲话。经省委研究同意,邱初开同志不再提名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经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邱初开同志的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高靖生同志提名为慈利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杨克刚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讲话精神,做好一名合格的县级领导,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讲“学习”、讲“公道”、讲“静心”、讲“律己”,主题鲜明,观点突出,字字玑珠,语重心长,为参加会议的领导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会上,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舒洪波作了表态发言。
  
  高靖生说,感谢组织的信任,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县委的大力支持,今后一定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把各项工作搞好,锐意进取,按照四有、四字的要求,提高自己的修养,搞好廉洁自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
  
  邱初开表示,这次人事任免,是省委市委从慈利县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市委五重用五不用的用人导向,也充分表明了省委、市委对慈利县的高度重视。他希望高靖生同志要鼓劲加油,甩开膀子,放手大胆的工作,带领政府一班人力推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给慈利县的发展加入新的动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慈利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以慈利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发展为重,巩固县五大家班子,在共同建设慈利区域经济强县的伟大事业中构筑好搭档,好伙伴,好同事,好朋友,落实四有四严的要求,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当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巩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真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0/15/3814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