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耿东任英德市委书记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2015-08-13 19: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汪耿东任中共英德市委书记
  


  汪耿东,男,1967年5月出生,汉族,广东兴宁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英德市委书记。
  
  8月12日,英德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清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文会上宣布省委决定:汪耿东同志任中共英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清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镇生主持会议。英德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正科(含驻英)单位正职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广宁指出,汪耿东同志善于学习,政治坚定,抓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敢于担当,经历多岗位的锻炼,既熟悉党的工作,也了解经济和行政管理工作,既了解机关的运作也了解基层的情况,统揽全局和统筹协调的能力比较强。希望耿东同志不辜负省委和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英德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群众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广宁强调,下一步,英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保证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清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耿东说,能与英德人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战斗”,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对英德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县委书记要做到“四个有”、“四种人”的要求,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他提出,下来将努力做到“六个坚持”和“六个全力以赴”,即坚持继往开来,全力以赴谋划发展;坚持依法行政,全力以赴维护稳定;坚持执政为民,全力以赴改善民生;坚持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带好队伍;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坚持勤政廉洁,全力以赴树立形象。(记者/邓文燕特约通讯员/黄振生)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