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当选省记协主席(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编辑:闵美颖 2015-08-06 09: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8月5日,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省新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举行。 )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省新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举行

(会议主席台)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当选为省记协主席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当选为省记协主席)

现场表决

(现场表决)

  红网长沙8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下午,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省记协)、湖南省新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当选为省记协主席,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指出,自省记协第六届理事会产生以来,省记协团结带领全省新闻工作者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新闻工作方针政策,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等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争当建设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促进湖南新闻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省记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推动新闻报道创新;以强化新闻道德委员会职能为抓手,建设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新闻工作队伍;以新闻类活动为抓手,发挥行业组织优势,进一步推动对外新闻交流;以提升服务新闻工作者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记协组织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进取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湖南记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助推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8/06/3758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