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杰任湖南省军区后勤部长 雷鸣任株洲军分区司令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淼 通讯员 文雅 编辑:闵美颖 2015-07-09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淼 通讯员 文雅)7月8日,宣布株洲军分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召开。会上宣布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株洲军分区司令员张杰为湖南省军区后勤部部长,益阳军分区司令员雷鸣为株洲军分区司令员。省军区政委马必强,市委书记、株洲军分区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贺安杰出席会议。
  
  会上,马必强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和中共湖南省军区委员会党内任职通知,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决定。他充分肯定了株洲军分区的工作,感谢株洲市各级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要求广大官兵紧跟时代大势、把准建设方向,锻造坚强集体、真正立威立信,聚焦中心主业、力推全面建设。
  
  张杰说,株洲是个干事创业的地方,是他的第二故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株洲发展和株洲军分区建设。雷鸣表示,要加强学习,搞好团结,务实扎实,廉洁自律,把单位建设好,把工作任务完成好。
  
  贺安杰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对株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张杰为株洲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雷鸣到株洲军分区任司令员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新班子以崭新姿态和昂扬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贺安杰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党管武装力度,积极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融合发展,不断巩固株洲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株洲军分区政委胡鹏飞主持会议,市领导黄曙光、赵文彬、彭爱华,株洲军分区领导蒋贵祥、张龙慧、梅先清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淼 通讯员 文雅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7/09/3733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