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作客红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5-04-22 14: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

       》》》进入访谈室
  
  访谈嘉宾: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跃红

  访谈时间:2015年4月23日15:00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15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纪念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发展。为让创新和智力成果变成知识产权,产生应有价值,支撑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4月23日15点,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将作客红网,围绕“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让智力变资本”这一主题进行在线访谈,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期待。
  
  嘉宾介绍:
  
  刘跃红,女,1958年4月生,1975年2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助理研究员。现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厅级)。是一位专家型领导,学识渊博、管理经验丰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4/22/3659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