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4-07-10 11: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国防科工局网站消息 近日,湖南省政府正式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办发〔2014〕27号以下简称《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
  
  湖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继去年成立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后,结合湖南实际出台了省级层面支持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的政策措施。此次出台的《政策措施》,从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资金、人才等方面对全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明确将军民融合产业重点项目比照高新工程项目,享受高新工程绿色通道等相关优惠政策。

点击打开相关链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10/3400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