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厅组织县级以上土地整治业务骨干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4-07-07 15: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网站消息 6月30日—7月3日,全省农村土地整治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土地整治机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4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当前我省农村土地整治项目数量越来越大,相关新政策新规定相继出台,迫切需要加强土地整治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组织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项目验收评价等各个方面,培训班分两期开班,第一期是6月30日—7月1日举行,第二期是7月2日—3日举行,内容涵盖《湖南省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办法》政策解读、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管理、项目验收评价等方面,省厅耕保处、财务处及省土地综合整治局相关领导和专家专门授课。
  
  省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敏出席开班典礼。他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省厅关于农村土地整治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操作指南,也是我省农村土地整治探索创新的重大成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把培训内容的精髓学熟、学透,更好地融入到工作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07/3396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