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双清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2-05 16: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双清区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爱莲街道大水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光明在村级自来水安装工程建设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2年,时任爱莲街道(原云水乡)大水村党支部副书记吴光明在村级自来水安装工程建设工作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双清区实施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工程未进行公开招投标,直接将工程发包给黄某,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6月13日,吴光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双清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双清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2/05/4788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