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奎 吴朝辉 李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2 1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吴朝辉 李刚)为有效防控辖区内松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和危害,3月29日,沅陵县沅陵镇林业镇联合沅陵县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及县茂丰久森林资源管护公司对生态护林员开展了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讲述了松材线虫病及其防控技术、主要林业有害生物的识别鉴定技术、监测调查方法和防治方法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沅陵县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和森林资源管护巡防员、护林员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基层监测队伍的业务水平,使监测工作更加及时准确,为做到林业有害生物的早发现、早治理奠定了理论基础。

  培训会上还就森林防火扑救、林业行业安全生产知识进行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奎 吴朝辉 李刚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02/4592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