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林业局开展省道沿线桉树冰雪灾害巡查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1 10: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8年1月5日--7日,郴州安仁县持续雨雪冰冻天气,为抓好县域内省级公路沿线桉树的防灾减灾工作,县林业局及时启动应急处置工作,强化巡查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做好巡查处置工作,县林业局成立了专门的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分三个机动巡逻小组于5日至7日,沿S212、S320公路不间断巡逻,及时排查因雨雪冰冻而引发的安全隐患。

  此次巡查,县林业局共出动车辆16台次,人员50人,排查隐患桉树19株,并及时制定处置措施,有效防范了隐患桉树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的发生,此项工作得到沿路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1/11/4527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