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促进国资国企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2017-02-28 17: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下午,2017年度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以滴水穿石的恒心和韧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全省国企改革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胡衡华出席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今天下午,2017年度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以滴水穿石的恒心和韧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过去一年,全省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在健全管党治党体制机制上用功;坚持从严选拔管理干部,在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上用功;坚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在纠正“四风”、防止反弹上用功;坚持从严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在遏制滋生腐败蔓延势头上用功;坚持从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上用功,全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胡衡华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抓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要坚持标本兼治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步步深入、善作善成,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要抓好铸魂工程,严格党内生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用人导向,坚持以上率下。

  胡衡华强调,要抓住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推进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必须坚持露头就打、执纪必严。要坚决查处侵吞国有资产的问题,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获取私利”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执纪“铁军”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7/02/28/4224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