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半年42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职务调整 湖南两名

来源:人民网 编辑:闵美颖 2015-12-16 09: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近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河南省睢县原县委书记吉建军调任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至此,据公开报道统计,自今年6月30日中央授予102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以来5个多月时间里,至少已有35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履新,7名拟任新职,共计42人职务调整,占比超过1/3。
  
  7人“70后”最年轻41岁
  
  上述42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中,7人系“70后”,按新任职务来看,分别为:安徽省合肥市委常委、巢湖市委书记胡启生,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湖南省怀化市副市长张霞,湖南省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广东省揭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俊林,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改则县委书记张定成,河南省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建军。
  
  其中最年轻的是广东省揭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俊林,1974年9月出生,目前刚满41岁。
  
  42人来自20省份仅1人跨省调职
  
  这42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来自20个省份,大多数职务调整均系省份内调任或升迁,其中唯一跨省调整的是表彰时任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的程连元。今年7月份,程连元离京赴云南任昆明市委书记。
  
  截止目前,陕西、云南、广东、内蒙古、吉林、福建六省份获评优秀县委书记的20名干部已全数调整职务。
  
  2015年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职务调整情况

来源:人民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